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省富源县:余孟芳

2018年09月10日09: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余孟芳,女,汉,中专,1976年10月

工作单位:恩康药店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6年-1997年在富源矿厂医院、富源人民医院、大河卫生院进行实习,实习期间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勤奋好学,得到了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与许可。

1997年在恩乐村的开药店至今21年。

医者父母心,对群众热情,关心,耐心听取病人苗述病情,和痛苦。分析他们的需求和意见。时时急病人这所急,痛病人之所痛,工作时严肃认真,细致诊查每-一例病人,谨慎用药,严格执行操作常规,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白天还是夜晚,下雨还是下雪,上班时还是下班时,随叫随到,无怨无悔言。有时一晚能出诊数次,一夜都睡上觉,有时刚端上饭碗,吃了一口饭,就被病人叫去,就是大年初一,也没轻闲过,更谈不上平时节假日,曾有人问,这么没日没夜,图的是什么,即没有高的收入,也没有政治地位,她回答,是凭一一个人的良心一个医生的医德。

(责编:尹莉娜(实习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