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四川:王文

2018年09月10日15: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文,男,汉,大专,1970 年 8 月7日

工作单位:五四社区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0年,王文就读于仁寿县卫生学校,学习中西结合。3年之后,他前往仁寿县人民医院实习一年。实习结束后,王文放弃了其他的机会,选择了回乡。1994年,王文回到老家仁寿县天峨乡金盆村开起了诊所,并拜当地名医彭洪太为师,继续在中医学上深造。2004年,王文来到五四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直到现在。

王文深知学无止境的道理。参加工作后,他几乎随时都处在继续学习深造的路上。2011年,王文到成都中医药大学学习中西医结合,并取得大专学历。后来又参加专升本学习,到成都医学院考取了药学本科。

从学医到行医,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王文一直心系家乡父老。王文说:“在我这里看病的都是老邻居,都有很多年的感情了。在家乡行医,我觉得必须要有一颗敬畏与感恩的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