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北省邯郸市:江军科

2018年09月10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江军科,男,汉,大专,1978年9月

工作单位:艳玲中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8-2005 邯郸农工中医门诊

2005年-2013年 涉县更东卫生院

2013-2018至今 艳玲中医诊所

江军科,男,担任乡村医生20年来,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自从医以来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自己急患者之所急 、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对待患者不分贫富贵贱,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基层工作不能正常下班,半夜起来救治病人是常有的事但从无怨言。在工作中,为患者精打细算,尽量花最少的钱及时把病治好。

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医生,只有通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于是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基本功,基本技能,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积累了经验。在工作中我深深体会到具有过硬的基本功对患者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多年来参加培训学习,并利用业余时光认真学习基层医生的各类医学书籍,并记了超多笔记,遇到难题更是从不放过。她坚持向乡卫生院资深医师、大医院专家虚心请教,在业务上力求精益求精。透过自学和理论联系实践,他的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得很快,使一些常见病和多发病的处理得心应手,一般的疾病不用去大医院,在他那里都能得到解决,业务水平和诊疗潜力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满意,成为了当地群众信得过的好医生。

随着医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习渠道的增多。我通过互联网平台,参加多种学术会议。响应国家限制大量使用激素、抗生素;学习新技术,新疗法 。对病人采取绿色疗法,中药贴敷,口服液体疗法,三九、三伏穴位贴敷注射治疗慢性肺病都取得很好的效果。学习治病治未病的理念,积累新经验。凡是在这看过病的人都夸我学历不高水平高,不是亲人胜亲人的好医生。

崇高的医德,良好的医术,踏实的作风,赢得了农民群众的心,换来了那么多的荣毅和赞语。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新技术,运用新方法,更好的解百姓之疾苦,保群众之安康。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