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湖北省武汉市:冯海英

2018年09月10日15: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冯海英,女,汉,1977 年5月

工作单位:武汉市黄陂区三店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2年-2005 年,湖北黄陂人民医院

2005年-至今, 武汉市黄陂区三店村卫生室

冯海英医生从事医疗工作二十年来,她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同事的好评。

对待每一位病人,她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施诊。当遇到患者家属不理解时,不厌其烦地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不管工作多忙多累都坚持每天下班前详细查看每一位病人,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不能正常下班,半夜起来抢救病人是常有之事。在工作中,时刻为病人着想,从检查到治疗,为患者精打细算,如果遇到远道而来的患者,还会跟相关科室沟通联系,尽量当天能做完检查,明确诊断,给予及时治疗。

从医多年来,她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她不抱怨,牢记救死扶伤的职责,严格要求她,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服务品质,不断学习掌握医患沟通技巧。此外,她还非常重视诊疗过程中的心理疏通,在给病人看病时,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认为一个亲切的笑脸、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一个拉扶的细心动作本身就是一味对症良药。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