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黄春雨

2018年09月10日15: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黄春雨, 女,汉,大专,1980 年 03 月

工作单位:柳州市鱼峰区阳和街道办事处社湾村卫生所 从事医生工作16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2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临床医师专业,大专;执业医师。

就业之初,黄春雨医生放弃了进入市级三甲医院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了乡村,在老一辈医师的带领下成为一名生活在城市边缘的乡村医师。工作至今工作16余年,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在这个流动人口有4000余人的村庄兢兢业业的工作着,看病、捡药、打针······

黄春雨医生还在利用空余时间,在没有任何报酬的条件下兼顾着本村的产后访、慢病管理、儿童预防接种查漏补缺等工作。

作为一名医生,以治病救人为已任;为更好的服务于病患,努力研习各种医疗技术。

现已成为广西中西医结合协会会员;广西师承班学员;广西两届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技术班学员、经方临床应用研修班学员易灵针培训班学员。为看病开方增加种技能、更好的服务于病患;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深得患者认可。

(责编:蔡熊更、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