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甘肃省张掖市:王海斌

2018年09月07日1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海斌,男,汉,1974年1月

工作单位:甘肃省张掖市梁家墩镇迎恩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3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2.07年至1995.06年在张掖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习

1995.09至2001.08在梁家墩镇迎恩村卫生室工作

2001.09至2004.07在张掖医专学习

2004.08至今在梁家墩镇迎恩村卫生室工作

作为一个乡村医生深入践行党的卫生方针与路线,切实彰显了一个基层乡村医生务实,勤恳,踏实的优良作风。秉承“敬人乐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精神,遵守“用心服务, 感动顾客”的服务理念,立足于超前的服务意识,赢得了老百姓的高度信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乡村行医20多年中,始终把医德作为乡村医生的灵魂。村卫生室面向的大多是农民群众,实施了减、缓、免的收费规定,对经济困难的村民减免医药费,对带钱不足的患者可先取药治病下次来诊时再还欠款;对于特困群众免费治疗,对行动不便的患者上门诊治。

为了改善村卫生所的基础设施,反复奔走,在乡镇卫生院和村委会的支持下,通过卫生院支持一点、村委会支持一点、自己拿一点的办法,修建了150平方米的卫生所,彻底改善了村民的就医环境。

(责编:李轶群、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