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省昆明市:黄天泽

2018年09月07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黄天泽,男,彝族,大专,团员,1982 年 8 月

工作单位: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龙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12 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于2006年毕业于红河州卫生职业学院,工作至今,实习于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继续学习于2010年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的十年余年期间多方求学,不断提高掌握了多种特色治疗,取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积极围绕社区卫生工作方针,以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前提,以增强理论知识和提高业务技能为基础,坚持走全科医疗和公共卫生工作相结合的道路,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自从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选择了奉献。在黄医生看来,他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自任职以来,开展全科医疗和社区卫生工作。在卫生人员的培训中提高了社区卫生工作能力,真正发挥了业务骨干作用。在社区工作期间,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指标和计划,为进一步完成社区卫生工作制定了良好的目标。积极配合主管领导,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配合各级领导,当好参谋,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积累了大量的实施材料,在省市抽查、评估、验收时,顺利通过。

(责编:曾璇、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