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安徽省阜阳市:周献福

2018年09月07日10: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周献福,男,汉,中专,1971 年 10 月

工作单位: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五里村行政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7 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执业医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五里村人。自1991年毕业至今担任乡村医生,27年来,他立足农村,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倾注了超多的精力和心血,守护着当地农民的健康。他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曾多次受到县、镇主管部门的表彰。

以崇高的医德、良好的医术、踏实的作风在乡村医疗事业中做出了扎实的成绩,周献福赢得了农民群众的心,去年11月,周献福同志被评为颍州区优秀乡村医生。作为卫生战线的工作人员,都应以周献福同志为自豪,以周献福同志为榜样,像他那样用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风、过硬的医术,解群众之疾苦,保百姓之安康。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无私奉献青春热血。

(责编:曾璇、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