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青海省德令哈市:严青花

2018年09月06日16: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严青花、女、汉、大专、1986年11月

工作单位:青海省德令哈市都兰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1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6年—2009年,就读于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学专业。

自2009年至今在青海省德令哈市都兰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从事全科医疗工作。在小儿常见病及内科常见病方面有较高的诊治能力,特别对慢性颈肩腰腿痛的针灸理疗方面有独到之处,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

从事医疗工作10余年,我始终提倡中医药绿色医疗。为了避免抗菌药物不合理应用的问题,每次病人来看病,我都会给每一位患者详细的讲解。治疗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我所使用的药物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我以崇高的医德,良好的医术、踏实的作风,诠释着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医生治病救人的基本准则。我愿把所有的劳: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

(责编:王亚微、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