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武安市土山乡:张丽梅

2018年09月06日13: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张丽梅,女,39岁,中专文化,武安西土山乡杜庄村卫生室。自从医至今,她立足农村,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倾注了超多的精力和心血,守护着当地农民的健康。她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她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多年来参加培训学习达30多次,并利用业余时光认真学习基层医生的各类医学书籍,并记了超多笔记,遇到难题更是从不放过。她坚持向乡卫生院资深医师、大医院专家虚心请教,在业务上力求精益求精。2012年他还参加了市卫生局举办的中医知识培训班,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中医结业证书。透过自学和理论联系实践,他的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得很快,使一些常见病和多发病的处理得心应手,一般的疾病不用去大医院,在他那里都能得到解决,业务水平和诊疗潜力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满意,成为了当地群众信得过的好医生。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