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王为平

2018年09月06日15: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为平,男,汉,大专,1981 年08 月

工作单位:濮阳市华龙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1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1年8月于濮阳卫校毕业,2003年10月在濮阳市平民医院上班,上班期间,细致耐心,始终为患者考虑,把患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得到了越来越多患者的认可和称赞。2007年转入石化社区服务站工作。

王为平医生扎根农村基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执行《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工作认真出色,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深得群众好评。

王为平同志按照镇卫生院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合作医疗门诊报销,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卫生行政部门的监督和管理,严把采购药品质量关,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及过期药品,确保患者用药安全,得到广大群众支持拥护。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