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温县:王二柱

2018年09月06日15: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二柱,男,汉,中专,1979年10月

工作单位:温县徐保青峰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王二柱,男,40岁,大专学历,执业助理医师,全科医师,执业药师,自幼受父亲的熏陶和对医学由衷的热爱,毅然决然的选择学医之路,并继承家父良好的医德,牢记父亲的教诲“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并刻苦专研,不断进修学习,练就一身扎实的基本功,通过近20年的临床实践,并结合当地病人的实际情况,在临床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中总结了一套简单而实用的有效疗法,为当地群众解除病痛,让老百姓能“花小钱,治大病”,深爱群众的好评。

2004年进修于焦煤中央医院骨科,能熟练的掌握临床骨科常见病的治疗,2014年参加北京大学的高级培训班,2015年曾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高级研修班进修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结业证书,2017年参加河南省卫生厅组织的“全科医师转岗培训”。通过这些年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内涵,在行医的道路上与时俱进。

从医20余年中,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恪守职业道德,牢记自己白衣天使的职责,不能愧对自己身上的这身“白大褂”,所以在这些年行医工作中,一直保持家父良好的医德“小处方”治病的原则,尽量不让病人多花冤枉钱,一直视病人如亲人,兢兢业业,坦诚待人。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