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安阳市:万增美

2018年09月06日15: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万增美,女,汉,专科,1977年 4月

工作单位:万增美中医内科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1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万增美,生于1977年4月,河南林州人,毕业于郑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主治医师,国家执业中药师。从事社区工作二十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得到了患者的赞誉、社区百姓的好评。

一、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从医二十年来,自己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待患者一视同仁,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病人,自己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就诊。

二、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医生,只有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于是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基本功,掌握专业理论、基本技能,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积累新经验,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加上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成为社区百姓的“守护天使”。

三、工作严谨,责任心强。从医多年来,自己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在工作中牢记救死扶伤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品质。此外,自己还非常重视诊疗过程中的心理疏导,再给病人看病时,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坚定不移地认为一个亲切的微笑、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就是一味对症良药。

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努力,弘扬老一辈的医德医风,爱岗敬业,取信于民,争创一流,再攀高峰。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