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浙江省诸暨市:俞雷英

2018年09月06日14: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俞雷英,女,汉,1964 年12 月

工作单位: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西湖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3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自2014年至今,本人开始负责陶朱街道西湖村卫生室的日常工作,回首三年的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不断鞭策提高自己。

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我们的工作职责就是“竭尽全力,解除病人之病痛,救死扶伤”,这也是我们奉行的使命,也得到广大群众和病人的认可。在行医过程中,本人自己能自觉贯彻执行上级卫生部门的各项决定、精神。按时完成各项卫生防疫任务,并且能够按中心医疗社区的规定处理医疗废物,保证各项工作的准确实施,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业务学习对于医务工作者的重要性,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参加各种业务培训和专家教授的讲座,从而扩大知识面,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进行探索研究,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许晓华、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