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邝学华

2018年09月06日08: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黄罗村卫生站邝学华医生,医学毕业后义无反顾扎根农村卫生事业20多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为许许多多的农村患者默默地奉献,得到领导、村民们的赞誉,患者的认可,康复是自己最大的心愿,曾在2016年被评为“从化好医生”的称号。

邝学华医生现定于广东省从化区,其外祖父是中医世家,其父亲是当地闻名中草药郎中,自幼跟随父亲学习中草药,对中草药结缘,是一位中西结合非常敬业的医生,其先后毕业于广州医学院,中华浮针学会、南京浮针医学研究所,符仲教授传承人、张怀月教授传承人,参加好医生药业邀请冯教授讲授三针疗法培训班。现开设的项目:1、放血疗法(舌下取栓预防中风、美容,静脉放血治疗各种皮肤病)。2、针灸艾灸疗法(治疗中风瘫痪症,腰腿痛,痹症等)。3、世界瑰宝浮针疗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颈椎病,膝关节炎,面瘫、痛经、慢性哮喘发作、带状疱疹后遗痛、泌尿道结石痛症,胃病等50多种病症。

曾跟从江苏省、常州市中医张怀月教授``参效立体疗法'’即针刺十小方十泥灸,采用内服外敷经络穴位刺激的三效合一模式,故此打造邝学华医生擅长1中草药排石专科2.支气管炎、哮喘穴位注射.3.妇科病.4.疼痛证.5.心脑血管病(在2015年5月18日采用中西结合,成功抢救一名广泛性心肌梗塞患者经过本人调治一段时间后至今健在心电图报未见心肌梗死,患者为了感谢特送上一面锦旗)。每日起早摸黑为村民服务,记得有一次冒着寒风夹雨的晚上他开着残疾三轮车到每一户家中派送免费体检通知单时由于车灯太暗不慎车侧翻水沟。二十多年来熟悉每每一户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谁患过哪些慢性病在他心里一清二楚,由于工作繁忙他从没睡一个安稳觉,从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