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深圳市宝安区:吉广勇

2018年09月06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997年9月——2000年7月就读于广西医科大学

2001年3月—2002年12月就职于广西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

2003年1月—2004年6月在广东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修

2004年9月—2015年6就职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人民医院

2015年8月至今就职于深圳市宝安区梁瑞珍西医内科诊所

2016年9月至今就读于广东汕头大学临床医学本科

吉广勇医生2000年6月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后在深圳宝安区沙井医院从事全科医疗十余年。在此期间,曾到过中山大学进修及汕头大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及临床技术。事多年来,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急患者之所急,有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以精湛的技术,高质量的服务和高尚的医德,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十多年来,吉医生一直身体力行,以救死扶伤为神圣职责,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责任,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救患者于危难之时,以一桩桩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的普遍赞誉。

2007年夏天,一名建筑工人不慎跌进搅拌机内,右脚缺损,右大腿以上肌肉剥离,病人当初休克吉医生到达现场立即帮助病人脱离搅拌机,并马上纠正休克,处理包扎止血并协助120送至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治疗,上级医院反馈幸亏及时救助处理,不然后果将会更加严重!患者出院装上假肢后亲自找到吉医生,表示万分感谢!

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放心的医疗服务。吉医生始终坚持学习,面对疑难问题,不断查找书籍,虚心向老师和同行请教,边充电,边实战,积极参加医疗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过硬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群众的称赞和信任!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