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洪一流

2018年09月06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医者仁术,健康所托是我的使命

我于九零年毕业于河北石家庄市北方卫校,通过学习考取了国家医师执业资格证,一直谨守 “仁爱至上,大医精诚”之要义,潜心医学、多次参与学术研究,勤学好问,总结经验并学以致用“医者济世,术贵乎精”。

格守贵贫等同,待患若亲,热心服务群众,不论黑夜白天,刮风下雨,出诊随叫随到、从不收取患者出诊费,为特困户,五保户免诊金,减免医疗费,几十年如一日,多次为患者垫付医药费,累积至今值数万元。我本布衣,深知群众疾苦,不唯利是图,经常给群众传授康复养生之道,做群众的健康传播者与咨询师,店里设有健康知识视频讲座。

练就杏林妙手,响应2030健康中国,潜研古中医,不断完善医疗环境和设备,应用正骨,整脊、导引、按跷、针灸、埋线、理疗、雾化、贴敷、直肠给药等,减少激素、抗生禁应用,杜绝输液,走整合医养之路,绿色高效服务群众,强基层并与同行分享,保一方平安,减少患者住院,多次收到患者送来锦旗和领导群众表扬。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基层最美好医生称号。“大医精诚,立身无愧”是我的宗旨。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