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大健康产业论坛启幕 国际医学展望行业新高度

2018年09月03日10: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31日,新财富大健康产业论坛西安峰会在西安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大健康产业的机遇与方向。峰会上举行了国际医学25周年庆典仪式,并发布了最新发展战略。

国际医学以“西安国际医学城”全生命周期医疗大健康产业平台为基础,结合国内外医疗资源,构筑连锁医疗服务网、“互联网+”医疗网、国际化医疗资源网,提出“平台+网络+资源”的新模式。

国际医学发言人表示,未来将携手国际先进医疗服务机构,全面开展医疗、教学、科研三大领域的深入合作,对接国际化医疗资源。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管理经验和培训体系,并致力在中国“本土化”。并且携手优秀互联网企业,共建“互联网+”医疗,并推进连锁医疗服务资源落地。

本次峰会上,国际医学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签署了远程会诊项目,同时还与绿地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医学认为,未来将整合优质资源,与基层医疗机构、国内地产企业进行合作,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及平台,打造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将分级问诊,家庭医生等国家医疗战略逐一落实,建设具有高标准的就医环境,可实现现场诊疗、远程支持及诊断、紧急分诊、快速专家联动,让医疗真正来到百姓家门口。(李轶群)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