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泰国康民国际医院成为2018北京美博会亮点

2018年08月23日14:36

2018年7月11日,北京国际健康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行。

华新康民——泰国康民国际医院中国官方联络处,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成为了展会中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咨询和加盟。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群众越来越追求丰富多姿的非物质生活,在文娱、健康、养生等领域也日渐重视。中国的医美产业也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迅速与国际接轨。

康民国际医院(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是东南亚具规模的高端医院,也是亚洲获得JCI认证的医院。医院拥有1300多位医生,设有55项专科医疗中心,19间手术室,国际认证的检验室和药剂室,临床研究中心,配备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全自动化检验设备。康民国际医院每年为来自全球19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20万人次的患者提供医疗咨询与诊疗。

康民国际医院国际商务发展总监Tanee先生和中国区负责人康丽娜女士一同莅临会场,详细的介绍了康民国际医院包括康民国际医院和Vitallife抗衰中心两大部分。其中,康民国际医院做疾病诊疗,Vitallife抗衰中心做疾病预防,可以帮助亚健康人群调理身心,全方位为健康保驾护航。

康民国际医院国际市场部中国区总经理康丽娜女士透露了康民国际医院正处于上升期,即将成为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医院。为了帮助更多人士了解泰国康民国际医院,便于中国贵宾前往康民国际医院就诊,在中国境内可直接咨询华新康民——中国官方联络处,在泰国康民国医院十楼的中国VIP服务中心可得到帮助以及尊贵的服务。

目前华新康民已经在中国北京、长春、和陕西设有健康管理机构,2018海外医疗市场前景更加广泛。

(来源:康民国际医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