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南昌市墙体改革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2018年08月15日15: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光荣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2018年7月27日南昌市墙体改革办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培训。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前,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的歌声祝福伟大的共产党,表达对党的初心情怀,话入党初心,谈优良传统,说心得体会,表达一名党员的赤子之心和践行入党誓言的真切之情。

南昌市墙体改革办公室主任邓旭作了以“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实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深入推进墙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党课报告。

此次培训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力争为全市墙材革新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王亚微、赵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