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于文明局长会见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食药局局长

2018年08月13日11:19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8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食药局局长蒎妮·卢吉托博士(Dr. Penny Lukito)一行。

  于文明首先代表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印尼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医药在本国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指出两国人民传统医学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中方十分珍视两国友好关系。蒎妮·卢吉托博士表示,中医药在印尼日益受到欢迎,此次来访旨在促进政府部门间交流与合作,学习中国发展中医药的经验,促进中印尼两国中医药贸易合作,推动中医药在印尼的发展。随后,双方围绕中医药政策法规、药品注册、医疗服务、人才培养、技术标准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拓展合作领域,建立联络人机制,并适时签署传统医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局医政司司长蒋健、科技司副司长周杰、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等陪同参加了会谈。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