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院长谈改善医疗服务》系列访谈

李兵谈推进互联网+医疗,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2018年08月07日09: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缓解看病难、看病繁是老百姓最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互联网+医疗健康能够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近期,柳州市工人医院院长李兵做客《院长谈改善医疗服务》专栏,与网友分享“推进互联网+医疗,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的相关话题。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李兵,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院长。

中国医院协会医疗法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骨科学会微创学组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医院管理分会常委、广西医师协会副会长、广西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先后2次在美国做脊柱外科访问学者,专业方面主要从事脊柱外科疾病的临床及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0余篇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西科学基金。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医院协会优秀医院院长,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等荣誉

(责编:王亚微、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