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保寿险税延养老保险首单落户苏州

2018年08月01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7月26日,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某知名物流企业负责人林先生,投保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税延养老保险第一单。

人保税延养老保险首单落户苏州 客户看重人保寿险资产保障

“之所以购买人保寿险的税延养老保险产品,是因为人保寿险是国有大品牌,产品设计也更能满足我对养老资金在安全性、收益性和长期性上的需求”,林先生表示。

作为人保寿险的老客户,多年来,林先生一直为其单位及家人投保团体保险和个人保险。今年,在得知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国家税延养老保险首批试点地区的消息后,林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人保寿险业务员咨询产品情况及投保流程,并在产品开售后立即办理了投保手续。

此次投保,林先生选择了收益保底型产品,他表示以前购买个人保险都是缴纳个税后,用税后的工资购买的,现在新政实施后,用税前工资购买保险,收入越高税延价值越明显。他投保税延养老保险是希望能保证长期养老金的保值增值。通过多年来的合作,他相信人保寿险的资产管理能力,相信人保寿险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好的资产保障。

公司客户年龄和职业分布比较广泛

据人保寿险介绍,公司税延养老保险经营资质及产品销售资质获批以来,受到了各行各业客户的追捧,例如苏州企业家林先生、上海职工徐先生、厦门市民吴先生,客户年龄阶层横跨60后、70后和80后,行业领域覆盖房地产、金融、保险、物流、医药等行业。其投保金额为客户所能享受的税延额度的最高值,从投保人的工作年限来看,既有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也有工龄长达30年的老员工。

在产品选择上,超过60%的客户选择了收益确定型A款产品。而工作年限较长、对市场有一定预期的客户则更多倾向于选择收益保底型B1款产品,占比37.5%。从行业上来看,选择B1款产品的主要为金融保险业客户,来自其他行业的客户则大多选择A款产品。下一步,人保寿险将更加注重通过大数据分析加强对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的优化。

(中国人保寿险大厦)

把握试点机遇 让利促进商业养老保险业务发展

据了解,在遵循“产品开发指引”和“示范条款”的基础上,人保寿险推出的三款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A款)、收益保底型(B1/B2款),分别对应3.5%的固定收益、2.5%的保底+浮动收益,同时,人保寿险还支持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月领(或年领)、固定期限15年月领(或年领)、20年月领(或年领)以及25年月领(或年领)多种形式。

一直以来,人保寿险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企业宗旨和使命,不忘初心,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为做好税延养老保险试点工作,人保寿险将不断提高运营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投保方式和值得信赖的养老保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迪、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