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大湖集团与红瑞集团达成合作 深耕大健康产业

2018年07月26日16: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4日,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与大湖集团签约,达成七个方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大健康产业投资开发,大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并购重组,山水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通过合作,红瑞集团拟参与大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并购重组等项目。大湖集团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包括药品、食品、保健品、太极养生等,都将进入红瑞集团的营销网络。双方还将成立投资基金,进行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开发。

同时,大湖集团旗下的泓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红瑞集团线下体验店完美结合,增强红瑞集团客户的粘度,把太极和健康保健融为一体,塑造大众养生全新体验。双方共同推进医养结合的健康服务项目,针对大湖集团旗下企业的山水资源,开发垂钓休闲旅游养生项目,为红瑞集团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大湖集团从自身资源中拿出部分优质水面,以权益化的方式,在资本层面进行合作。

据悉,大湖集团与红瑞集团进行了长达十余年的合作,大湖集团提供了旗下分子公司生产的丰富的健康产品,得到了红瑞集团庞大营销网络的支持,还将与红瑞集团整合资本市场资源,积极从事大健康产业投资。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表示,常德经济发展强劲,旅游、人文、交通、服务等方面的条件,都非常适合发展大健康产业。他对此次两家企业在资本、产品、产业上的互补性合作充满强烈的信心,期望两家企业在强强联合之后,能够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介绍,时代变迁,中国消费市场已经进入了大健康大数据大消费时代,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成为时代话题。大湖集团与红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家公司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今后,两家企业将共同致力于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消费转型而不懈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