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家中医药局通报虚假违法广告11条次

黄 蓓

2018年07月25日12:52 来源:中国医药报

  今年6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对30个省(区、市)近2000份报纸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到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1条次。

  河北省动力医院外二科在《燕赵都市报》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江苏省南京远大中医院在《扬子晚报》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辽宁省大连协和皮肤病专业医院、大连广誉远中医院在《大连晚报》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各1条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友好医院中医胃肠科、友好医院中医五科、友好医院中医三科、新光明医院、中兴医院中医二科均在《晨报》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永康医院皮肤科发布2条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有关要求,监测结果已提供给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