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潘峰: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 登门提供免费售后服务

2018年07月24日11: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发起此次寻找老客户活动的目的不仅是向消费者做出承诺,打破售后难题,突破售后零距离,以快速、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更要把好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7月18日,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在深圳举办的“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德国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启动仪式

7月18日深圳,在众多媒体记者及纳诺德朗老客户代表的见证下,德国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正式启动了“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并发布《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

发布会上,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表示,多年以前由于该产品在中国没有设立销售渠道,因此售后服务相对较难,此前购买的机器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售后保养和维护。2017年纳诺德朗深圳成立以来,持续收到中国老用户的咨询,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在了解到客户心声后,决心寻找到以前使用此产品中国的老客户,尽品牌的责任,为他们提供产品免费的检修及保养。

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现场致辞并发布《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

“德国纳诺德朗提供的不仅是高科技的空气净化器,还应有优质的售后服务。”潘峰强调,纳诺德朗之所以要在中国寻找老客户,就是想让纳诺德朗新老客户放心:纳诺德朗亚洲运营中心2017年7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德国企业,中国客户的售后服务将由企业全面负责。纳诺德朗将在此后连续6个月,在全国多家媒体发布“寻人启事”,凡2017年7月以前购机的用户,均可以拨打纳诺德朗客服专线咨询机器保养维护,纳诺德朗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将逐一登门为客户做售后。

随后,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正式发布《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以“服务高于客户期望”为宗旨,打破售后难题,突破售后零距离,以快速、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登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华南检测中心主任杜少平现场发布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检测数据

据悉,1973年,第一台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德国研发成功并投入生产,45年来,纳诺德朗已经来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惠及万余个家庭。

据介绍,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作为一台使用年限超过15年的空气净化器,需要每年至少两次保养,以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和更有效的空气净化功能。因此,产品的售后保养与维护尤其重要。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之所以重要,在于从技术上区别与传统过滤式空气净化器,该净化器采用了低温等离子技术。”华南检测中心主任杜少平作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检测机构参与者介绍。杜少平认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技术指数达到了国家标准的高级别。

巍阁月子会所总经理任承巍(中)在活动现场介绍

“在亲自试用并多次检测过纳诺德朗净化器的净化数据之后,真正感受到了纳诺德朗的超强净化力,于是我们将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用于巍阁月子房的空气净化。”作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中国最早一批的使用者,巍阁月子会所总经理任承巍受邀出席发布会时表示。

最后,在全体嘉宾和老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只要满足2017年7月以前购机的用户,均可以通过纳诺德朗客服热线,联系纳诺德朗亚洲运营中心客服部,沟通纳诺德朗免费售后上门保养。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