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中医学院更名为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18年07月23日14:54 来源:昆明日报

  日前,云南中医学院迎来喜事:公示期满获准更名为“云南中医药大学”,还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教育部公布《关于2018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云南中医学院被获准更名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另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中,云南中医学院新增为博士授予单位,中医学被增列为博士授权学科。

  市中医院药师赛技能

  7月6日,昆明市中医医院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周的2018年度药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来自医院中药房、西药房、制剂中心、临床药学研究室的近70名药师参加比赛。通过笔试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实践技能等决出各个奖项。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医院药师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提升,为今后在处方审核、用药指导及用药咨询技能等方面打牢业务基础,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记者彭惠玲 通讯员许晓锐)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