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传承中医国粹,共享健康生活

红瑞集团北方大区首家红瑞乐邦国医馆盛大开业

2018年07月19日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7月18日,红瑞集团北方大区首家红瑞乐邦国医馆在山东济南正式开业了。莅临本次开业仪式的有原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山东办事处主任谭树贤将军;山东省委办公厅 王伟先生;原中共山东省军区党委常委、后勤部长、山东省民企协会退役军人创业促进会张宁东会长等领导,并为红瑞乐邦国医馆的盛大开业进行剪彩。

红瑞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万思彤表示,弘扬中华国粹,传承中医文化,是每一位华夏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今天红瑞集团北方大区首家红瑞乐邦国医馆在济南的落户,只是一个惠及北方百姓的开端。红瑞集团北方大区会紧随集团总部的步伐,时刻铭记并践行集团使命与愿景,不断自我升级与优化,以诚信为本,以创新为发展,积极提升红瑞服务品质,努力拓展产业链经营,为弘扬中医国粹,造福大众健康而倾心竭力,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因走进红瑞而收获健康。

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副总经理、山东公司总经理刘建勇说道,中医药的发展备受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将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全面布局红瑞乐邦国医馆在北方各省、市的建设,与北方的数千家红瑞乐邦试用中心形成交相辉映之势,成为试用中心的有力臂膀,为红瑞家人带去健康和关怀,造福红瑞家人乃至大众。

红瑞乐邦国医馆隶属于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山东公司,是依托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著名专家,打造的集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针灸推拿科等所有中医特色科室于一体。目前,国医馆现有坐诊大夫30余人,并有多个医疗团队,分别是以刘桂荣、罗世明、谢芳、任登峰、赵学兵、柳红良等省内外专家、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的知名专家团队,和以任登峰、郑顺勇、何乃峰、安佰海、谢芳、陈文明等20多名博士组成的中青年专家团队。

今后,红瑞乐邦国医馆将在红瑞公司的统一部署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推动中医药发展,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尹莉娜(实习生)、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