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网传视频与事实不符,阜外医院已于去年全面实行预约挂号

2018年07月08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记者马晓慧)近日,在微信上广泛传播一条微信,系指阜外医院晨起挂号的拥挤景象,记者马上联系到院方相关负责人员,就此事进行采访。

阜外医院已于2017年5月年开展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全部采取多种方式预约挂号,取消窗口挂号,充分借助互联网为老百姓带来方便,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挂号的问题。该视频张冠李戴,经核实不是阜外医院工作环境。

今年,阜外医院开展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行动计划,旨在通过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感受。院方欢迎广大患者,对改进医疗服务,提供合理的建议,并进行有效的监督,同时对这种恶意造谣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和不满,对医院的声誉和社会就医环境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并保留追溯源头,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品牌的权利。

据悉,该视频曾在四月份时在网络上热传,被指是另外一家著名三甲医院,对于社会上虚假、恶意破坏就医秩序的信息严重违反了国家法律的相关规定,也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健康的网络生态,构筑和谐社会。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