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保寿险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06日16: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7月5日清晨,在荷花盛开的圆明园,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人保寿险“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人保寿险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举办人保寿险“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传播部副主任仝春建参加活动,他在致辞中表示:人保寿险积极助推脱贫攻坚,中保协非常赞赏人保寿险作为国有保险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担当。他对人保寿险支持中保协“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表示感谢。

人保寿险党委委员、副总裁石新武指出,人保寿险一直以来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每年都会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开放、互动和宣传活动,让客户深度参与、了解保单背后的保险故事,有利于让广大客户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和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一份保单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价值,更加深刻地认识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有助于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资深业务经理高星,人保寿险合规负责人甘露,北京市分公司经理室成员,人保寿险客户代表,以及来自总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和总公司营业部的近200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将近200人的健步走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成为圆明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园内游客的赞许和欢呼。

“参加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人保寿险投保,今天很高兴能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客户代表邢女士表示。

抵达活动终点后,大家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将健步走步数捐赠给保险扶贫项目,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经统计,本次活动累计捐赠步数共计150万步。

同时,大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传播健步走活动,扩大了宣传效应也带动朋友和家人参与扶贫公益活动。

盛夏时节,经过1个多小时的快步走,很多人已经大汗淋漓,但是,大家没有任何疲惫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虽然我们没有直接给贫困地区捐款,但是通过我们的活动,贫困人口将会获得保险公司的保险保障。既能扶助贫困,又利于个人身心,真是利人利他的好事。”

石新武副总裁介绍,截止2017年,人保寿险在助推脱贫攻坚的产品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以及民生工程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公司各项赔款、给付及捐款达1920亿元。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人保寿险未来在扶贫方面将投入更多人力和财力资源。“‘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是我们的根本宗旨,我们应该也必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份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