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日常生活中眼部外伤的原因和防治

2018年06月06日13: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人类观察世界了解外界的枢纽,更是人们颜值外表最重要的一环。但眼睛的位置和结构,注定了它同样是人类最脆弱的器官之一。我们的日常生活看似安全,但是事实上很多地方都存在着大大小小的威胁到我们眼睛安全和健康的危险因素,稍不留意可能就会导致严重的后果,造成眼睛不可逆的严重损伤。

那么日常哪些情况需要我们注意?什么条件下会损伤眼睛?应该如何防治?遇到损伤应该如何紧急处理?近期,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治医师王辉做客《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就“日常生活中眼部外伤的原因和防治”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嘉宾简介】

王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治医师,北京同仁医院团委副书记。

从事眼科学临床工作多年,专业方向为眼外伤、青光眼,参与复杂眼外伤、眼底病手术近千台,参与白内障手术数百台,可独立完成各种眼表、斜视、青光眼等手术,擅长眶壁骨折、眼内炎等眼外伤疾病的诊治,具备较为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撰写及申报工作,参与多项北京重点科学基金研究工作,独立承担院级重点科研项目1项。首届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十佳优秀住院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