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安徽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邢荣勤

2018年07月04日08:17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今年第2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在抽检的285批次食品样品中,检出4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水果制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

安徽省食药监局此次共抽检6类食品。其中,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糖、薯类及膨化食品,全部合格;茶叶及其相关制品不合格3批次;水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

不合格的3批次茶叶及其相关制品分别是安徽快的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肥西分公司经销的1批次祁门红茶和铜陵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2批次祁门红茶,均标称由黄山市祁门华康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祁门县食药监局调查核实,这3批次样品涉嫌假冒,不是由黄山市祁门华康茶业有限公司生产。

不合格的1批次水果制品为池州市贵池区王正取茶苑店经销的标称池州市天方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茶香番茄。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