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斑斑点点”快走开,美容专家教您告别“斑”驳过往

2017年09月06日11: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表面会逐渐出现各种色斑,如黄褐斑、雀斑、褐青斑、老年斑、炎症性色素沉着等,因此,色斑是成为最让女性烦恼的事情。它不但影响外形,更直接影响女性的情绪,甚至健康。如何祛除色斑?治疗色斑的方法都有哪些?激光祛斑能否彻底解决色斑问题?近日,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富秋涛做客人民健康大讲堂,为大家介绍色斑的各种问题。

嘉宾简介

富秋涛,男,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激光医学专业硕士。

多年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对皮肤美容治疗及保养有深刻研究。尤其在研究激光治疗色素病方面,有独到见解。擅长运用激光治疗面部色斑、色素病(太田痣、雀斑、老年斑)、血管病(鲜红斑痣、酒渣鼻、血管瘤、毛细血管扩张),光子嫩肤,痤疮治疗,皮肤抗衰老美容,像束激光疤痕修复治疗等。参编医疗美容专著一部,发表激光美容专业论文及康复保健论文40余篇。

(责编:王亚微、赵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