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瘦身还得好皮肤 日媒教你“早餐水果”减肥法

2017年08月18日09: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善运动、又想瘦身的您,为什么不来试试“早餐水果”减肥法呢!不但效果拔群,还有滋润皮肤的意外功效!8月16日,日本网站GODMake发表文章,向您介绍简单易上手的“食疗减肥法”。

这是一条发给想瘦又爱吃、且是水果爱好者的你的好消息。“早餐水果”减肥法是一种简单易上手的“食疗减肥法”。只需将您的早餐换为水果,不需要下苦功,美好身材唾手可得。

每天忙于运动瘦身的您请务必试试我们的方法。早餐吃水果,是不擅长烹饪的你也可以轻松尝试的好点子。

早餐吃水果!一起来瘦身吧!

早餐水果减肥法旨在减少每日卡路里摄取量,且促使您获取水果中的有益成分,好吃又健康。为什么说早晨吃水果有益健康呢?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C,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早餐吃水果,可替您抵抗一天的紫外线照射,更对瘦身有着极大帮助。美肤效果也不在话下,所以,让我们早餐一起吃水果吧。

早餐吃水果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好处,很多人的清晨总是匆匆忙忙,早餐用水果解决的话,是不是省下很多时间呢?它可以让您的早餐由繁化简,为您匆忙的清晨增添些色彩,实在是个金点子啊。

早餐吃水果真的能减肥吗?

水果中富含食物纤维与水分,钾等微量元素成分有助于人体排毒保健,还可治疗便秘,助您消除小肚腩。而且,早晨摄入充足的水分,对于健康每一天非常重要,那么,不妨用水果来补充水分吧。

早晨常吃西瓜等富含钾的水果,可帮助人体排出多余的水分、盐分以及有害物质,非常适合想要排毒养颜的各位。早餐吃水果,不但抑制卡路里摄入,还能助您营养又健康的度过每一天,为了健康,快来试试吧!

“早餐水果”优点数不胜数!

水果中富含易于吸收的葡萄糖,还可直接补充能量,支持人体中午前的各项活动。而且,水果中的酵素成分有助于消化吸收,不易消化不良,减轻清晨人体负担。

三大推荐食谱

早餐吃水果十分有益健康!建议您尽量选择当季水果试用,当季水果营养更为丰富,且价格便宜。下文中推荐的水果,皆是水果中营养价值高、易吸收、有益于减肥的品种,如果您没有特别偏好的话,我们向您大力推荐以下三种。

1.西柚

西柚是一种超市一年四季都有售卖的水果,富含食物纤维与水分,极适合早餐食用。另外,西柚独特的清苦味芳香,可以刺激人体交感神经,进而有助于瘦身减肥。西柚的特殊香气即使放在家具中也有减肥的效果。在匆忙的清晨吃半颗西柚,健康又美味。

2.苹果

苹果富含食物纤维,饱腹感强,营养丰富,有谚语这样形容它——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早餐食用苹果减肥功效拔群,特别是在苹果季节里,更适合来做减肥助力。

生食固然美味,但烤苹果片撒些许肉桂粉也是种不错的吃法,推荐给您。

3.橘子

说起食用简单的水果,橘子实在是最值得推荐的了。无需切块,剥皮即可,省事又省心。橘子富含维他命C与冬季不易摄取的维他命原物质。到了冬天,记得多吃橘子,既能缩短早饭时间,又能补充维生素哦!

用“早餐吃水果”减肥法来健康瘦身吧!

早餐吃水果也=也有许多减肥之外的益处。健康美丽的身线,尽在每日清晨的水果之中。水果丰富的维他命C还能赋予您光滑肌肤。快试试吧!(马岩 王欢)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