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九寨沟地震灾区首批捐款50万元

2017年08月11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灾情牵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全国上下正在全力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及几千家会员单位都十分关注灾情。协会副会长、成长博爱基金管委会主任卞文明征求成员意见后决定,先在“成长博爱基金”中拨款50万,作为第一批善款捐赠给灾区。

卞文明表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号召,充分发挥协会在人道慈善工作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目前正在核心会员中开展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大家的热情高涨,对灾区人民的关心牵挂之情溢于言表。 同时请中国红十字会转达协会5600家成员单位的一份心意和关爱!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随后,双方启动并迅速完成捐赠程序。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王汝鹏对此高度评价,“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和成员在国家灾难时候所表现出来的无私大爱和责任担当,总是令我们深深感动,中国红十字会一定不负你们的重托,使用好你们的爱心捐款,切实把你们的爱心送达灾区群众,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你们的温暖。”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