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王广成谈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进全民健身方式

2017年06月29日13: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2016年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一员,广场舞项目的领军人物,天团健身创始人兼CEO王广成近日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交流他的健康生活和健身方式。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简介】

王广成,天团健身创始人兼CEO,GCW健身舞体系创始人,被誉为“中国健身舞第一人”“广场舞小王子”,世界首位在美国时代广场领跳广场舞的健身教练。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首次推出标准“官方版广场舞”主创。获2016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大众体育精神奖提名。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