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戴鹰: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及癌症是行业需要应对的3大挑战

2017年05月22日16: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曾璇)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于5月15日在上海正式开展。该博览会是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展会,也是医疗科技产业交易交流的一大盛事。人民网·人民健康网在博览会上对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市场营销官戴鹰进行了专访。戴鹰表示,心血管方面疾病、神经系统疾病以及癌症是行业需要应对的三大挑战。

在谈及目前国际医疗器械的关注热点时,戴鹰指出,GE的一大企业策略是“关爱先行”,这离不开应对行业挑战。通过对医疗数据的分析,在中国有三类疾病值得注意和重视,一类是心脏方面的,特别是心梗;一类是神经方面的,比如说中风、脑卒中;还有一类是癌症,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较高,因此这三类疾病是行业需要应对的三大挑战,GE在这三类疾病上提供相应的疾病临床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医疗机构一起来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未来的企业发展规划,戴鹰也透露,GE将继续深耕三大市场,即传统的高端公立医院市场、基层医疗市场以及蓬勃发展的民营医院市场。同时在四个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第一是产品,GE希望成为卓越的研发中心、生产制造基地,为中国提供服务;第二是渠道,希望有很好的渠道可以把产品提供给大医院的同时也提供到基层医疗服务;第三是售后服务,努力打造新的客户服务模型;第四是大力推进本土化。相信在未来,GE的医疗行业可以随着中国医疗市场一同更好地发展。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