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瑞德医疗:责任感是企业发展重要核心

2017年05月22日16: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曾璇)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于5月15日在上海正式开展。该博览会是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展会,也是医疗科技产业交易交流的一大盛事。人民网·人民健康网在博览会上对瑞德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东妮进行了专访。

霍东妮首先就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医疗康复行业发展给予了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多项相关政策让行业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使从业者们坚信行业的未来前景非常光明。

霍东妮同时表示,企业不仅要做好产品,还应做好自己的品牌,树立口碑与形象,这就更加需要在产品质量、技术和性价比上下大功夫。因为医疗器械行业具有特殊性,很多产品将直接作用于患者的身体,这意味着生命与希望,同时这代表着一份巨大的责任,因此必须精益求精,严格把控质量安全。近年来,瑞德医疗已投放市场的产品覆盖国内上百家医疗机构,未来借助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康复医学专家的指导,产品将在引进、开发方面得到更快速、全方位的提升;瑞德医疗在中国设立的生产基地,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也进而降低了产品的市场价格,同时可以更直接并迅速的得到使用者的及时反馈,使得企业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市场,为医疗行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