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天狮秘鲁分公司救助泥石流灾害纪实报道

2017年05月15日14: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的天狮国际产业园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绿草如荫,就在我们尽情享受这美好时节之时,在地球另一端的秘鲁,有一批天狮人日夜忙碌,深入泥石流灾区一线,运送生活必需物资,帮助受灾民众重建家园,再次践行着天狮人的爱与责任。

近日,秘鲁遭遇罕见暴雨袭击,强降雨引发了洪灾和泥石流,这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秘鲁多地造成巨大损失,10余万房屋被损,百余桥梁倒塌,无数公路瘫痪,通讯一度中断,数万人直接受灾,居民被迫逃离家园,数百万人更面临无饮用水等生活问题。其中,秘鲁北部受灾最为严重,一直延伸至秘鲁首都利马大区。灾情紧急,救援急需。每每在这危机时刻,天狮人都会伸出友谊之手,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排队等待领用生活物资的灾民

泥石流灾害暴发后,天狮秘鲁分公司第一时间通过秘鲁中资企业协会、秘鲁通惠总局,向当地政府和灾区贡献力量,购买米、面、油、盐、饼干、罐头、水、药品等急需生活物资,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分三批共捐赠爱心物资价值达5000美元。同时,天狮志愿者们还在有天狮直营店的灾区设置免费饮用水供应区,使当地的天狮事业伙伴们和民众能得到基本救援,感受来自天狮大家庭的温暖。

秘鲁分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运送物资

志愿者们整理天狮捐赠物资

向秘鲁通惠总局移交爱心物资

天狮志愿者们向灾民发放救灾物资

天狮情系秘鲁,传递爱心。秘鲁是天狮美洲区的重要市场,天狮通过健康事业拉动当地经济,提升当地就业,并积极推进两国民间文化交流;在公益方面,天狮多年来为秘鲁当地捐建了PIURA省贫困学校、CHILCA公立幼儿园等多所爱心学校的教室校舍,并常年向当地孤儿院和贫困学校捐赠电脑、桌椅、图书、玩具等物资。天狮的一系列善举,赢得了秘鲁主流社会和民众的信赖与认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