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万里爱心会让千余人走出心理危机

2017年05月02日14:57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许明)近日,一个妈妈带着9岁的女儿来到金普新区湾里街道万里爱心会心理咨询办公室。这个女孩极度厌学,一提到学习就烦躁,又瞪眼又跺脚,父母无计可施。万里爱心会会长祝瑞伍利用“家棋”的心理疗法,最终让女孩儿重新对学习有了兴趣。从年初至今,万里爱心会心理咨询办公室已经为1120多人解决了心理健康问题。

  为了解决目前社会人群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及心理疾病,今年初万里爱心会创建了心理咨询办公室,咨询团队里面的20多名成员有的是大学教授,有的是专业培训心理咨询人士,他们运用最前沿的咨询技术,比如家棋、箱庭、催眠、音乐等疗法,涉及的咨询领域有婚恋情感咨询、青少年心理咨询、情绪健康咨询等。

  大连万里爱心会是一个纯民间的慈善组织,拥有义工5万余人,近几年来组织活动7000余次,为社会服务的总工时达到80万余小时。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