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1360人参加2017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行筹款

2017年04月24日16:23 来源:新华网

(体育)(2)全民健身——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4月22日,参与者在徒步活动中。当日,2017年“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都江堰举行。本活动旨在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公益理念,动员人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体育)(4)全民健身——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4月22日,参与者在徒步活动中穿越竹林。当日,2017年“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都江堰举行。本活动旨在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公益理念,动员人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4月22日,2017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欢快的鸣枪声中开走,340支队伍1360人齐聚文化名城都江堰,为爱踏上百里征程。本次活动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四川省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延续了善行者“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公益理念。

   2017年,善行者迎来了第四个年头,成都站是今年全国善行者的第一站,也是善行者首次走出北京,走向全国的重要一站。善行者今年与以往大不同的不仅是首次出北京落地成都,还多元化地增加了NGO合作队伍类型。据悉,本次活动共计18家NGO通过善行者平台发起公益筹款。因此,今年善行者筹集的善款所惠及领域将不只是儿童,还会涵盖灾后重建、教育助学、环境保护、扶贫救灾、社区服务、疾病救助等公益领域。

   善行者举办三年来,汇聚了来自中国29个省、145个市区,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近10000名善行者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决心挑战自我并奉献公益。

   从2014-2017年,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一直坚守着“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在过去的三年里,共筹款超过1132万元,总计为25076个孩子送去爱心温暖包,援建96所爱心厨房,为17500名留守儿童送去“童伴妈妈”,近6万名孩子直接受益。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