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奥伦达部落并购Sorehsa AG中瑞携手共筑健康产业未来

2017年04月17日10: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奥伦达部落执行主席马世杰、SorehsaAG总裁Thomas Pilscheur签署并购协议)

人民网4月17日电 (盛月)4月12日,奥伦达部落于北京奥伦达部落西镇酒店与瑞士Sorehsa AG 正式签署并购协议,正式成为Sorehsa AG的掌舵者,并将MTT(运动康复疗法)业务及AIRS(国际康复标准促进研究所)全线引入中国。

与国际同轨 引入国际康复医疗标准

AIRS是目前全球康复标准的研究者、制定者、认证者,其康复标准由包括Prof. Eckhard Scho?nau(德国科隆大学UniReha康复中心教授)、Prof. Thierry Ettlin(瑞士巴塞尔大学神经&骨科教授)、Prof. Marthin Karoff (德国威腾赫尔德克大学心脏病学教授)、Prof. Konstantinos Karanikas(班贝格大学运动科学教授)、Dr. Peter Paes, (巴特塞森多夫骨科教授)、Prof. Li Jianan,(南京医科大学康复中心教授、ISPRM主席励建安)在内的多个机构、专家学者参与研究制定,全球诸多医疗机构都以AIRS康复标准为核心标准提供康复医疗服务。此次并购达成,奥伦达部落将作为首家中国企业将AIRS康复标准引入中国。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先生在现场表示,奥伦达部落将通过与AIRS通力合作,致力于推动中国康复医疗行业的标准化,为中国康复医疗领域树立一个良好的指向标。

MTT运动康复疗法施道中国亚健康人群

此次签约,同期引入的还有MTT运动康复疗法与人才培育机制,以满足在AIRS康复医疗标准下的中国康复服务机构运营。MTT作为运动康复疗法,通过并购Sorehsa AG被全线引入中国,开启中国运动康复医疗的新篇章。而AIRS则作为全球领军的康复标准的制定者,将以奥伦达部落为蓝本实践中国康复医疗的典范。

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打造生命服务体系

MTT运动康复疗法与AIRS康复标准,将全部被典藏在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内。除此之外,博物馆还典藏了中医国学健康、加拿大海文、生机饮食等多种体系,组合成为奥伦达部落首创的生命服务体系,并配以大专科小综合构成的海坨山谷国际医学中心,通过家庭医生及心身医学专家团作为服务机体,完成了横跨中西,聚焦心身健康医学的奥伦达部落健康产业结构,同时完整建立了以生物、心理、社会(社群)为核心的心身健康理念,将为全球奥伦达部落会员提供顶级的心身健康服务。

健康服务成为八大特色小镇标配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先生还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健康标准的制定和生命服务体系的建立不仅仅只是构想,还需要落地。在2017年,奥伦达部落已在全球范围内打造8个特色小镇,3年之内完成100个特色小镇的建设,在每一个特色小镇当中将生命服务落地成标配,打造成可复制的健康产业发展方式,全面实现健康产业的全球化布局。

来自瑞士的Sorehsa AG总裁Thomas Pilscheur先生也感言称,通过此次合作,看到了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在健康行业的运用之法。尤其是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的建立,不仅将康复标准在中国的落地,更是构成一个中西方结合的心身健康大体系,也很荣幸能够与奥伦达部落携手共筑健康行业未来。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Sorehsa AG总裁Thomas Pilscheur、执行副总裁宋军先生、AIRS业务发展总监Uwe Klein,以及即将上任的集团总裁Antonio Mora等近百位嘉宾。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