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奏响“肌”础二重奏,雅姿携手美容达人助你重拾净澈美肌

2017年04月07日19: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我们身心最放松愉悦的时刻,大多是卸下一身防备,读书、饮茶、赏花、听音乐的时候;亦或是关掉手机、独自享受肌肤护理的周末时光。和心灵的放松一样,肌肤也同样渴望愉悦的体验。春暖花开的季节,若想要美的怦然心动,需要从根源入手、打好“肌”础,找回护肤的初心。全新雅姿悦颜系列愉悦上市,携手台湾美容达人柳燕老师,为万千女性娇嫩如花的美,带来温柔呵护。

美容达人柳燕 “周末有氧运动方案”

除做好日常护理外,为更好地帮助女性应对日益积累的肌肤问题,雅姿美肤导师、台湾美容达人柳燕老师以柔润按摩霜、活肤水、深透水润面膜为主,特别开发了“温感按摩排毒手法”,帮助女性通过简单三步,重现肌肤活力。

·1次1分钟有氧按摩操,搭配按摩霜,用独特的按摩手法,增加面部肌肤血液循环,为后续吸收做好准备,唤醒肌肤活力。

·3次活肤运动,配合使用活肤水,不但可以迅速补充水分,平衡肌肤酸碱度,更能有效收细毛孔、调节油脂分泌状况。

·1层面膜瑜伽,辅以水润面膜,灵感源自于突破性诺贝尔奖“水通道蛋白”技术,帮助深入润养呵护肌肤,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