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美白,为何总要在春天?

2017年04月06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首先得回答,纵向来说,作为亚洲女性,美白不只是在春天,它近年来早就作用于一年四季了。其次,横向分析,“为何总要在春天”,因为一年之计仍旧在于春,美白在春天显得尤其重要的理由,大部分在防患于未然上。

可提前阻断黑色素的形成

简单来说,春天美白,可以为肌肤打好底子,减低你在夏季被晒黑的程度。

地球现在一年四季的紫外线都很强,你以为夏日光照强烈,实质春季空气中含紫外线流量基本与夏日齐平,所以若春天便开始着手美白的工序,可提前阻断黑色素的形成的。此外,黑色素的长成非一日之功,肌肤变黑、形成色斑是一个逐步的加深色阶的过程,如果在春季时忽略美白防晒等工作,那么夏季阶段性爆发肌肤晦暗、色斑等问题的几率就会增加。

更易解决色斑痘印等问题

众所周知,美白产品的使用正常来说至少需要14天~3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验证长久效果及与肌肤的契合度。同时,若你的脸上已存在色斑或痘印的话,则建议在春天便要使用美白产品了,要知道,色斑,远比肤色变黑难处理得多。

春天开始美白,可让肌肤色号和已然形成的色斑痘印不会在夏季加重状况。此外,春季气温没有夏日炎热,皮脂分泌较少,肌肤氧化速度也较慢,所可能产生炎症的几率也较少,这在处理色斑痘印上绝对比夏天更容易。(记者 谭伟婷)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