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网售毒保健品 三嫌犯被刑拘

2017年03月30日09:26 来源:羊城晚报

3月22日,深圳南山警方成功打掉一个销售含有有毒有害成分保健品团伙,刑事拘留3人,缴获含有有毒有害成分保健品一批。

3月份,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通过深入排查,掌握一条涉及网络售卖疑似含有有毒有害成分保健品的违法犯罪线索。对此,南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缜密侦查。经过深入调查,专案组成功掌握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和活动区域。3月22日,专案组赶赴龙岗平湖守珍街开展伏击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郑某芳(女,28岁,河南人)、黄某恒(男,23岁,广东人)、李某(男,26岁,河南人)抓获,并当场缴获疑似含有有毒有害成分的“鹿茸藏鞭宝”、“美国黄金玛卡”、“藏秘健身王”等保健食品一批,相关保健品药品被南山食药监局鉴定为含有有毒有害成分。经审查,3名嫌疑人对在某电商平台售卖含有有毒有害成分保健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宋王群,通讯员许永生、唐婷)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