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西藏达氏集团董事局主席达娃顿珠:企业的发展要“补短板”

2017年03月28日15: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韩雅菘)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7年3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顺利举办。期间,西藏达氏集团董事局主席、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达娃顿珠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达氏集团的经营理念是利用西藏特色产业、开发西藏特色产品、树立西藏国际品牌。他还说:“珠峰冰川矿泉水公司在2017年的发展规划是一方面扩大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另一面是将在尼泊尔、阿拉伯和阿联酋等国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

在谈到本届糖酒会期间珠峰冰川矿泉水公司的招商情况时,达娃顿珠表示,招商情况非常好,此次糖酒会期间,经销商打款已经超过一亿零九百万元,对未来开拓内地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西藏企业有自然资源的优势和国家政策的优势,但大多不具备市场优势。”达娃顿珠认为企业成功的要素之一是找到自身短板,他讲到:“企业的成功单靠一方是不行的,要具备充足的条件。珠峰冰川矿泉水源自珠穆拉玛峰,有明显的自然资源优势,珠峰冰川矿泉水含有天然矿物质元素,水龄是16500年。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方式,已通过ISO900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等四项认证。”此外,他还表示,国家给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珠峰冰川矿泉水公司将采用线上线下、实体金融相结合的商业运营模式,不断发展实体经济。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