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经贸对接会在京举办 古井贡酒为战略喝彩

2017年03月24日1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3月22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经贸活动对接会在中国贸促会举办。

王锦珍副会长介绍中国馆情况(企业供图)

王锦珍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得到哈政府、媒体等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肯定。为进一步落实中哈两国领导人共识,放大世博会的贸易投资促进功能,贸促会举办中国馆经贸活动对接会,推动各参展省区市和企业代表与哈萨克斯坦有关单位代表进行务实对接,拓宽联系渠道,同时也为哈方进一步了解中国省区市和企业的情况和需求提供平台。

会上,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哈萨克斯坦有关省州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服务中国省区市和企业举办经贸活动的相关安排,中国参与阿斯塔纳世博会代表与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就参博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锦珍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古井贡酒(企业供图)

朋友来了有好酒!目前,中哈贸易快速增长,贸易结构不断优化,双边投资持续增长,产能合作全面推进。为了祝福中哈两国传统友谊,王锦珍副会长在活动欢迎宴会上,向哈方代表赠送并推介中国馆中国白酒官方合作品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兼具时尚与古典元素的古井贡酒以鲜艳的中国红元素吸引了哈方代表的目光。

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古井贡酒连续四年出现在世博会的舞台上,成为名副其实的“世博大使”,并先后开启美国纽约、意大利米兰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让中国酒文化飘香世界,让世界友人了解了中国酒。

据了解,本届阿斯塔纳中国馆参展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同时也是世博园内第一个开始施工的国家馆。预计在本届世博会上,将有23个省区市和数十家大型能源企业在中国馆举办活动。(文/张晓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