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达成战略合作 深挖消费分期场景生态

2017年03月22日09: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 (记者权娟)21日下午,国内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医疗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以口腔医疗分期为切入点,在口腔医疗相关消费分期领域展开合作。本次合作将以玖富万卡和易美健分期为重要支点,同时延伸到双方集团层面的业务合作,也是一次场景金融的深层探索。

欢乐口腔总裁孙延(右)、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签署合作协议

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于社会资本投资医疗机构的政策支持,民营医疗机构得到了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互联网介入医疗机构后行业加速金融化,医疗及美容消费分期金融服务应运而生。

欢乐口腔总裁孙延表示,欢乐口腔和玖富集团是在各自领域非常有代表性的企业,面对医疗分期这个新的风口,双方未来将携手开拓这个市场,让更多拥有口腔医疗需求的人们可以更便捷地获取服务。

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这次欢乐口腔与玖富集团合作中,玖富万卡将是合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双方将通过渠道共享和创新合作,共建智能化的场景金融。“消费升级和金融创新大背景下,消费金融前景一定向好,但行业分化、激烈竞争也正在持续发生。”孙雷认为,玖富万卡通过与欢乐口腔这样的全国性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可以不断拓展场景来聚焦线上线下数据,连接内部和外部资源,实现数据驱动信用审核、审批、贷后全流程。通过搭建优质的资产获取生态,锁定最具消费潜力的客户群体,最终实现金融应用场景化、资产优质化、用户粉丝化。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