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微医首家全科中心杭州开业 致力做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2017年03月20日16: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微医首家全科中心在杭州开业。据介绍,微医全科中心是微医旗下的连锁实体医疗机构,秉持“全人、全程、全家”的理念,依托信息化平台和移动医疗技术,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一站式的健康维护和医疗服务。

(图为微医全科中心开业)

在开业典礼上,微医董事长兼CEO廖杰远总结了微医全科中心的三层服务体系:第一层,微医全科凝聚了国内和国际上在全科医学领域内最着重实践的服务团队,并依据国家发布的全科4S标准进行服务;第二层,微医全科连接了微医平台上涵盖各学科的7200多组专家团队,在用户需要的时候,15秒内接通全国对症的专家,实现面对面完成全程的会诊;第三层,全科中心连接了2460家重点医院的转诊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手术、住院等需求。三层服务体系让微医全科成为老百姓全程的,贴心的健康守门人。

据了解,微医全科(杭州)目前有医护人员30余名,由浙江大学医学院教授、邵逸夫医院原院长何超领衔,成员大多来自知名三甲医院和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中还有来自Infinite MD、悦生等海外知名医疗平台的顾问团成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