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美丽与健康”专场

孙便友:打好宣传与执法“组合拳”共建医美健康生态体系

2017年03月17日16: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分会委员孙便友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盛月)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美丽与健康”专场论坛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分会委员孙便友表示,医疗美容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宣传教育和法规共同结合,才能使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孙便友表示:“要加强医美的宣传力度,让求美者知道,医疗美容必须是医疗机构和有医疗资质的人来完成。除了加强医美知识的科普宣传力度外,法律法规也要跟上,对违规的黑诊所有法可依,执行时执法必严。执法机构和宣传要打好‘组合拳’,共同建设医疗美容健康生态体系。”

孙便友强调,品牌塑造要抓创新,医生及医疗机构也要有责任和担当,利用自己专业的技术优势回馈国家和社会。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